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相聚健安 共庆党的生日
2013-06-28 16:19

今天上午,健安社区在东区小学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党员们仍然早早的来到了会场,部分流动党员也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参加会议。这场大会对社区党员来说不仅是一次政治上的会议,更是一次党员相聚的盛会。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蔡科军主持。结合道德讲堂的部分内容,大会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抒发了与会党员的爱国之情。第二部分观看健安社区党员七彩驿站志愿服务队的专题片,表彰2012年度社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和表彰社区的先进事迹和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气,提醒党员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引导党员在实践中完善自我,提升素质。第三部分是由在职党员工商局局长陈友明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增强党性提高党性修养》的党课。陈局长通过讲述党史、分析党员目前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四风问题以及讲解党建基础知识三个部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到了党员们很高的评价。会议结束后,有些党员还意犹未尽,主动留下来交流了番才舍得离去。

会上蔡科军书记向全体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幸福观,三是传递道德的正能量,四是每位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向老同志老党员学习,向身边的典型学习。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