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安全隔离解民忧,居民感谢送锦旗
2013-11-06 10:33

 

11月5日,沧滩社区负责人和宏都小区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建德市交警大队负责人手中。感谢交警大队为宏都小区设置了硬隔离桩,解决了小区里乱停车现象,提高了安全系数。

宏都小区是一个有着千余人居住的小区,老年人占大多数。在2013年4月之前,乱停车辆的现象常年存在;车辆无序导致交通事故常发生,存在着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最严重的是,今年4月初该小区发生火灾,因车辆乱停堵住了道路,消防车无法进小区。沧滩社区负责人将此情况告知交警大队后,交警大队负责人立马组织人员来小区了解具体情况,而后决定每隔1米5设置一根硬隔离桩。4月中下旬,硬隔离桩就正式投入了使用。

到今日,回顾过去的大半年,小区里交通有序,行人车辆各行其道,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交通安全隔离桩的设置,事情看似不大,但它为广大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一定的保障,使居民出行有了安全感,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宏都小区居民和沧滩社区非常感谢交警大队,因此就有了今天这一幕,为交警大队送上“解民忧,得民心”的锦旗,感谢他们走进小区,帮居民解决问题,实实在在为居民办事,真正实现了警民一条心。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