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13-11-06 15:12

 

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些急需帮助的人群:无依无靠的孤儿、孤独贫困的老人、遭遇不幸的残疾人,遇上天灾人祸的家庭 … … 他们与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同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

府东社区有法律咨询服务队、卫生劝导队、为老助老志愿者队等凝聚社区民心的志愿者队伍,此外还有着一支代表着奉献与爱的队伍,那就是巾帼志愿者队伍。自组建以来,她们走访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经济救助和精神食粮;她们走进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送上支持慰问和新年祝福。

位于府东社区的麻园巷,有一户困难家庭,家中儿子瘫痪在床,父母也已年迈,腿脚不便,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家中,帮助他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让这个不幸的家庭能感到集体的温暖。考虑到麻园巷房子陈旧,小餐馆众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志愿者们为居民们送上了《公民防灾手册》、《便民手册》,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供便民信息。

付出总会有收获,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涓滴成海,承载他人,成就自己。

(通讯员 杨蕾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