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舌尖上的流动哨
2013-11-12 13:43

 

这些年,食品领域事故频发,人民群众格外关注。正由于此,近日组建的以社区为基本单位、行业自律、群众参与的食品安全工作群防群治新模式,以确保辖区食品生产和销售的安全。

为保障辖区内食品安全卫生,11月12日,府东社区群防队成员对辖区内餐饮门店进行了卫生和食品安全突击检查。此次行动邀请了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就对食品的质量、食品处理区的卫生状况、用餐器具的消毒状况、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食品是否生熟分开、卫生许可证是否过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一家存在问题的经营户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多家卫生许可证过期和没有办理健康证的经营户提出近期办理齐全证件,消除了安全隐患。

经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增强了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并在今后使群防队成为常态化检查,以保障居民的用餐安全。

(通讯员 祝森林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