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畅共建,表感谢
2013-11-29 15:53

“感谢百大对社区共建工作的大力支持!”11月29日上午,沧滩社区负责人将一面“共驻共建真情谊 同心同德促和谐”的锦旗送到共建单位——市新安江百货大楼有限公司领导手中,代表辖区内居民感谢该单位多年来对社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沧滩社区与百大公司共建结对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百大公司领导十分关心社区工作,并亲自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共建、共驻、共发展的“鱼水情”。百大公司的领导接过锦旗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沧滩社区的共建工作,互相促进,共同进步,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社区是自治组织,共建单位的参与工作,实现了社区内各种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的整合,强化了基层组织,加强了社区管理服务的力量。社区希望通过与共建单位的合力工作,开创社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