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在职党员夜间义务巡逻保平安
2013-12-03 10:57

府东社区10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我市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夜间义务巡逻活动。每星期按照既定的巡防路线,路线1:半岛凯豪大酒店——沿新安东路——文化广场——罗桐大酒店。路线2:半岛凯豪大酒店——沿严州大道——江滨路——罗桐大酒店,进行义务巡逻。每个周三的夜晚,他们佩戴红臂章、手握电筒、身着便装在小区内巡查,看看小区沿街营业房门锁是否关好,居民的电动车、自行车停放是否安全等。

这些党员八小时之内工作在单位,八小时之外奉献给社区,他们发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带头实践基本道德规范,热心服务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并为创建平安家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而他们巡逻的场景也已成为了居民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