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08 10:46

12月6日下午,沧滩社区组织各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共80余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并邀请了党校陶为民老师来给大家上课。

陶为民老师在课上从三大部分展开,带领大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内容进行全面学习和解读。一开始,陶为民老师就以中国现在面临的国内外环境现状的介绍,引起了党员们的共鸣。接下来,解读《决定》中的七大改革,更着重学习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改革,养老与医疗改革。通过本次对改革内容的学习与解读,党员们对国家发展充满期望,都仔细的用笔记下老师讲的内容,说要带回去下次支部党员会议时与大家一起学习。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听课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重要意义,并写出学习心得,陆续在社区党建橱窗的党员学习园地中展出。同时,紧扣会议精神开展各项社区服务工作,党员同志们也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