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政府公共维修资金解民忧
2013-12-10 10:38

罗桐社区新电路小区16幢和18幢之间,有一个3米多高的平台,沿平台边上有一堵2米多高的围墙,平台下面是18幢居民日常的进出通道,这堵围墙建成已有20多年了,经过了常年的雨淋日晒,围墙破损严重,墙体多处开裂,随时有倒塌的危险,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居民每天进出都提心吊胆。

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到实地查看,发现围墙已向外呈80度倾斜,墙体上的裂缝已从墙的上方一直裂到墙脚处,最大的一道裂缝可以放进1个拳头,墙皮也已经脱落碎砖裸露在外面。

为解民扰,社区积极与市建设局及市房管处联系,共同寻求解决方案。最终市房管处通过启用2013年政府老旧小区物业专项维修基金,帮助落实了资金问题,社区请专业人员对围墙进行拆除重建,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赏。

接下去,社区还将在市房管处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利用市政府的老旧小区公共维修资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及老旧小区公共安全隐患的几个重点区域进行修缮,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付胜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