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以历史为抓手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12 10:38

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府东社区迅速行动、精心安排,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呈现出社区干部带头学、带着学,党员群众一起学、共同学的良好局面,掀起了学习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2月10日,在社区支部微型党课上,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参观建德市档案局,重温党史,以历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档案局张副局长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市档案局的各项软硬件设施,并通过陈列室内详实和珍贵的图片、文字,深入、全面地了解了建德的历史变革及建德党组织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经历。通过参观,还共同回顾了建德中共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建德打造“美丽江城,幸福建德”的最新成果。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重温建德党史的过程中学习到了革命先辈的奋勇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并要以这种一往无前的创新精神解决新时期的历史任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