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党员携手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
2013-12-12 15:34

 

为增强广大在职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2月12日上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与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开展了以“在职党员进社区,卫生劝导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机关单位和党员干部们和社区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上午八时三十分,辖区在职党员二十余名及社区卫生劝导队志愿者在府东社区门口集合,分领志愿者服装,并按既定线路开展卫生劝导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队下,党员们分组分片深入到社区主干道、路边绿化带、小区楼道、新中广场等各个角落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生活垃圾。一来到清扫场地,党员们就和大家一起,拿着垃圾袋、扫把、铁钳干了起来。来自机关单位的在职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清扫活动,不论是清扫垃圾,还是对行人进行卫生劝导都奋勇在前,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虽然天气已经转冷但大家额头上涔出了汗水,大家自己的辛苦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大家心里都乐滋滋的。“下次再组织社区活动,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还要参加……”不少在职党员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说道。此次卫生劝导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距离。社区居民纷纷赞扬党员干部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优良品质。

(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