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成立十周年暨社区邻居节文艺晚会
2013-12-19 18:51

 

 

12月18日晚,梅城镇电影院内灯光璀璨,不时传出阵阵欢歌笑语,原来,今天是总府社区成立十周年庆。为了充分展示社区成立10来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总府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十周年庆暨社区邻居节”文艺晚会,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总府社区成立于2003年11月,辖区内有梅城镇人民政府、派出所、建德二院、严州中学、文化馆、电影院等部门和文化单位,可谓是梅城镇政治文化中心。近几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先后获得浙江省老龄工作示范单位、浙江省防灾减灾示范社区、浙江省无邪教社区、浙江省卫生示范社区、杭州市文明社区、杭州市科普社区示范点、杭州市未成年人教育先进社区、十佳社区志愿服务站、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等荣誉,这些荣誉都在向社区居民们展示着社区10年来的成就与成长。

当天晚上,来自总府社区的居民们以及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活动期间,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演者们以歌抒情、以舞促乐、以乐促健,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赞颂并祝福总府社区的成长。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新时期社区群众积极、阳光的精神新风貌,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