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3-12-23 14:52

近日,府西社区召开原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2013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明年的工作思路。新安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国金出席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首先对2013年社区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4年社区工作思路向与会老干部做了简要汇报,并针对上年度老干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展。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2013年社区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社区环境卫生、治安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区负责人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努力使社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国金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刘主任说,老干部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新安江街道的发展与老干部们的支持密不可分,街道和社区的建设还需要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社区更要珍视老干部这股宝贵力量,大家协调合作,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府西贡献力量,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