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第四届邻居节开幕
2013-12-23 15:37

12月19日,梅花社区第四届邻居节在农药厂生活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包括“包饺子”和“趣味活动”两部分。冬季来临,“吃饺子”是很多地方的传统习俗,活动还未开始,居民们就早早的到了。他们当中有的还是包饺子的能手,有几十年做小吃的经验。有的则在旁边的趣味活动场地上练起了“来弹珠”和“乾坤小挪移”运乒乓球。本次活动重在参与,只要参加人人有奖。

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人气也很高。尤其是在“包饺子、连情谊”的环节,居民们看的看,包的包,有的还在旁边当起了临时裁判。饺子全部包好后,两位阿姨还生起了自家的煤饼炉,将饺子全部煮好,分给现场的居民们,吃完热气腾腾饺子,继续参加趣味活动,好一派喜乐融融的景象,充满了邻里居民一家亲的温馨气氛。

此次邻居节活动,旨在促进居民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居民间的友谊。也借此机会,让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希望大家能用轻松的心态,享受生活的乐趣。(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