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支部微服务 服务细无声
2013-12-25 16:24

新年将至,家住麻岭巷的王阿姨脸上挂满了笑容,拿着刚刚磨好的菜刀,一路笑呵呵的乐道“共产党真好,这些党员真好,把我这菜刀磨的精光发亮,我还抽空剪了个头发……”,原来,我们王阿姨刚刚到楼下去体验了一下由府西社区第九党支部组织的便民服务。

今年以来,府西社区深化一个支部一支服务队建设,拓展服务进小区活动,打造便捷快速的服务圈,让百姓走个几步路甚至下个楼梯就能享受到服务。截止到目前,各支部已经累计组织了近20多场次便民服务,让1000多居民受益。在服务项目上各支部因地制宜,除了传统项目:如磨菜刀、磨剪刀、修理家电、测量血压、理发等外,还根据居民需求,结合小区实际开展为老按摩、更换纱窗、清洗眼镜、缝缝补补等。

这种微服务,谈不上高端大气上档次,可却是经济实惠有成效,深受小区居民的欢迎,真是服务细无声,实惠看得见。(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