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2013-12-26 21:41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在洪亮的红歌声中,明珠社区拉开了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社区居民及老年协会全体会员5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伟大领袖毛主席在老年协会会员心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漫长征程中,毛主席领着人民走出困苦贫穷,迈向康庄大道。可以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革命先辈们的开创和付出。所以在这个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忘先辈,缅怀革命领袖为党、人民、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

当天活动,老年协会提出了“争做最美老人,创建文明和谐家庭”的活动主题,旨在希望新一代中国人延续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与此同时,纪念活动上文艺表演荟萃,有民乐队的“蝶恋花”、“人才颂”,歌咏队带来的“东方红”“最美浙江人”合唱,更有舞蹈队精心排练的优美舞蹈,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气氛中,我们看到了新中国老年朋友的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此外,纪念活动还得到了明珠社区共建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秋梅食品以及毛源昌眼镜的支持。

(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