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收藏品展览 纪念毛泽东诞辰
2013-12-27 09:02

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健安社区老年协会12位收藏小组的成员们拿出了自家的宝贝,在社区多功能厅为居民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收藏品展览会。本次活动展出的收藏品内容丰富,品种多样。有毛主席像章38枚、老照片104张、邮票5本、古钱币120枚、现代流通币1套、纪念币50枚、连环画20本、金银币1套、布票粮票50张、各国硬币2套、旅游门票120张等。展览活动吸引了近百位爱好者前来欣赏。社区支部的党员们也闻讯赶来参观,有位老党员激动的指着一本毛泽东语录说:“我家也有一本,我收藏的很好,下次我也拿出来展展。”

收藏小组的成员们为了准备这次展览,早几天前就开始做展板,贴标签。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敬意,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能在欣赏中得到快乐。(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