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小区联欢会 共同庆新年
2013-12-29 22:17

12月27日晚,对于红枫小区的居民们来说,是小区建成以来最热闹的一个晚上了。在小区的广场,一场 “元旦联欢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虽然是数九隆冬,寒气逼人,但是现场的气氛特别热烈。据举办方红枫小区业委会介绍,这场晚会的所有节目都是由小区居民自编自演自导的。这次联欢会为红枫花园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他们以真诚、快乐、动感的旋律,展现了红枫花园小区和谐的精神。诠释了红枫花园小区居民的新风貌。晚会吸引了小区的居民们争相观看。让居民们没有想到的是,和他们同住一个小区的邻居们居然有这么多人才,歌舞、戏曲、小品各种节目轮番登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给小区居民带去了一个充满激情与欢乐的夜晚。不少居民都表示,以后希望咱们业委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展示小区的风采,拉近邻居们距离。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