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迎新年 在职党员在行动
2013-12-30 13:41

车辆免费检测、民情收集、磨刀、医疗保健、理发、政策咨询、……,一大早,罗桐社区“雷锋先锋岗”便民服务的台子就搭了起来,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及市公管所、城管执法、银行等相关单位的热心志愿30余人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来到现场,为罗桐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随着太阳缓缓升起,越来越多的居民聚集过来,先锋们就紧锣密鼓地忙碌了起来。

“雷锋先锋岗”便民服务和民情收集是罗桐社区长期坚持的志愿服务传统项目,本次活动在社区党委的召集下,在职党员们以先锋岗为平台,主动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为居民提供更多富有实效的服务。如车辆免费检测这一新项目,就是建德市道路运管所党员借此机会把“阳光维修”免费送进社区,为居民开展车辆免费检测和小保养;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及交通银行党员和职工为居民开展金融理财、假币识别及网上银行业务现场办理等便民服务;社区党员为居民开展磨刀、城乡医保政策宣传等便民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着计划生育二胎新政的新闻陆续播报,来便民服务台咨询计生的居民也比以往多了起来。

此次活动共计接待居民200余人,多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居民良好评价,接下来,社区还将组织党员和热心居民开展迎新春便民服务及爱心暖社区等活动,为和谐罗桐建设传播更多正能量。(通讯员 陈卫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