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热舞迎新春,和谐满社区
2013-12-30 13:48

“向前进,向前进,战士的责任重……”一曲振奋人心的《红色娘子军》划破了严冬的肃寂,12月27日晚,新安社区“共创和谐社区,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热舞献唱,好不热闹。

严冬之夜,新安社区晚会现场却荡漾着浓浓的暖意。“活动虽普通,但年年陪居民一起迎新春的工作不拉下,我们很感动。”现年63岁的新安社区居民陆师傅说。此次文艺晚会的参演者包括热爱文体活动的社区居民和全体社区干部,节目既有年轻人表演的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曲串烧,也有不输认真的老年朋友带来的红歌舞曲。晚会最后,8名社区干部的一曲《明天会更好》合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了新安社区工作人员展望未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见习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