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党员“双评”工作会议
2014-01-02 14:39

近日,沧滩社区党委召开2013年度党员“双评” 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成员、各个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在“双评”会上,首先由各个支部书记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向党委汇报2013年各个支部的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打算;各个支部书记还在会上交流了社区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让各个支部的党员管理有了个量化标准,最重要的是对个别长期不参加组织活动、不缴纳党费的党员,可以有个明确的考核评定、督促其整改提升,大家都表示这样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的管理模式在2014年应该再进一步的完善;接着参会的所有党员还进行了2013年度党员双评的投票评选,选出优秀党员16名,优秀支部7名。

社区年度双评工作圆满完成,在新的一年里,社区将进一步地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社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