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喜庆元旦,祝福满满,感谢连连
2014-01-02 14:44

沧滩社区:喜庆元旦,祝福满满,感谢连连

为增进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邻里和谐相处,也为感谢居民骨干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沧滩社区特举办了“喜庆元旦”联欢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居民组长和支部书记共60余名居民骨干欢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

在联欢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首先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骨干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联欢会是以自娱自乐,自编自演的形式展开的,现场大家随性表演唱歌、跳舞。在社区组织的“经典老歌猜猜猜”、“幸福传递”等游戏中,现场更是笑声连连,呼声不断。联欢会以游戏和节目相互交织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大家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组成了一道道和谐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联欢会伴着大家欢快的笑声落下帷幕。今年的联欢会了充分激活了我们居民的文艺细胞,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度以及信任度。社区居民骨干们的积极参加,更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追求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