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成功创建杭州市“巾帼文明岗”
2014-01-02 15:24

经过不懈努力,府东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被杭州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授予杭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标志着府东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取得成功。

我社区已于2010年被评为“建德市巾帼文明岗”,几年来,本着“展时代女性风采 塑社区巾帼形象”的宗旨,以“奉献于事业,服务于社会”为服务承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思路,自2003年社区成立以来,社区工作人员一直以耐心、细致、热情、文明、礼貌的态度服务群众,得到了领导和居民的肯定。正是有这样一支“娘子军”的特色队伍,在创建“巾帼建功”活动中,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大力推行规范办公,在创建“巾帼建功”活动中谱写了华美的乐章,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为抓好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社区领导非常重视,结合创建要求及工作实际,制定了 “巾帼文明岗”创建规划,同时根据本社区的工作特点,拟定了创建目标,并将该项工作明确在目标责任制内,以确保创建活动有制、有序、有效地开展。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以创建活动为载体,从各项基础活动的开展抓起,将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融于我社区的日常工作和管理中,提出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提出了“八必访、八必报”工作方法。

多年来,府东社区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大力支持。在创建巾帼文明岗过程中,巾帼姐妹们立足岗位,团结合作、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争创出一流业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通讯员  杨蕾)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