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交流会
2014-01-08 11:22

近日,明珠社区召开辖区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小区业委会主任工作座谈会,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明珠社区一大特点,就是小区物业管理比较多,所涉及的开发商也较多。当天交流会就物业企业服务质量如何,业委会工作开展怎样,小区居民满意吗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社区两委想通过这种互动交流方式,就小区开展物业服务谈谈工作经验,交流金点子,更好地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这样,小区的居民满意了,社区就有凝聚力,社会就和谐稳定了。

在交流会上,两名在职机关党员兼业委会主任首先发言,他们放弃自己的业余时间,用自己的热心、爱心,为小区居民大事小事忙前忙后;红枫小区业委会成员都是退休老干部,他们退而不休,为小区居民有一个优美的居住环境而奔走。轮到物管公司主任发言,他们就小区环境、电梯、绿化养护、房屋质量等问题,做了全面的交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如何提升小区管理,加强业委会与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与政府部门,业委会与社区之间的关系交流了看法。

与此同时,社区党委对他们的努力付出及配合我市各类创建活动、支持社区工作、为小区和谐稳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会上,市住建局房管科同志也谈了我市物业服务企业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如何提升物业服务企业自身水平,加强小区业委会工作等提出了诸多的建议。(通讯员 刘亚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