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区建设局送温暖到府东社区
2014-01-09 13:55

1月9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王金荣一行6人来到府东社区,看望慰问社区的5户结对低保、残疾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江干区住建局于2011年11月与社区的罗宗支、李俊豪、邵红霞、朱根兰、徐友珠等5户低保户及困难家庭结对,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这次是第五次来看望他们了。特别是今年的夏天,他们冒着42度的高温天气来到府东社区一户户上门看望慰问,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重身体;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各类生活困难。

原低保户罗宗支老人今年已经83岁,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九死一生后的他又由于历史原因遭到了陷害,逃到内蒙古生活多年后回到家乡,面对两个因车祸造成残疾的儿子,没有退休金、没有经济来源的老人只好来到社区请求政府帮助,社区帮助他申请了低保。让社区感动的是,去年老人领到了政策符合下的退休金后,马上就主动提出取消他的低保金,他常说:“要是没有共产党,他早就不在了,共产党好、感谢政府让他坚强地度过难关,现在我生活过得好了,给比我更困难的人享受吧”。

 (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