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暨年终评议会
2014-01-14 14:00

近日,罗桐社区召开了居民代表大会暨年终评议会,来自辖区内的党员骨干、居民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徐慧群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罗桐社区2013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及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指导下,罗桐社区党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服务群众显热心,关爱老人显贴心,弱势帮扶显尽心,文体活动显用心,企退人员显关心”的“五心”方针,团结引领共建单位、广大党员和居民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先后启动了“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四星级体育俱乐部”、“杭州市老年宜居型社区”等多项创建工作,全年服务取得较好成效。随后,与会代表在社工协会人员的组织下对罗桐社区工作者进行了年终评议工作。

为了感谢一年来居民代表对社区工作的奉献和支持,在严肃的大会之后,社区还为大家特别设置了轻松的联欢环节,社区的文艺高手们纷纷上台献艺,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转瞬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社区工作者们也向大家献上了一曲充满了新春祝福的《明天会更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罗桐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通讯员:徐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