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认真完成单方独生子女生育意愿调查工作
2014-01-16 21:24

为贯彻国家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工作的精神,了解本社区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在婚夫妇生育二孩的意愿,梅花社区于2013年12月23日至2014年1月15日,对本辖区符合生育条件的育龄妇女开展生育意愿调查。

为确保此次摸底调查工作按时保质的顺利开展,社区领导充分重视,及时召开了居民小组长会议,将此次调查摸底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宣传,并对整个工作的开展作了全面布置。本次调查以居民小组长走访入户为主,电话走访为辅的形式展开,并根据育龄妇女的不同年龄段进行表格填写。结果显示,在67对符合“单独两孩”政策的育龄妇女中,有生育意愿的为30位,没有生育意愿的为37位。

此次调查,梅花社区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进行数据的填写和上报,此项工作已于1月16日全面完成。此项工作的开展,为正确引导广大群众如何贯彻“单独两孩”政策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也为完善计划生育政策提供了决策参考。

(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