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走进困难居民家中
2014-01-19 13:39

上周末,明珠社区迎新公益义卖活动在新安江广场温情启动,社区党员、居民纷纷前来参与其中,为社区困难居民献上了一份爱心。1月16日,明珠社区工作人员购置了丰厚的爱心慰问品走进了社区部分困难居民家中。

住在新安花园的王大伯一家来自东北,因为独生子患有精神疾病,妻子长年生病,家里乱得一团糟,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提着大包小包前来慰问,妻子顿时眼圈发红,泪水不停在眼眶中打转,向我们倾诉出了多年来积压在心中的苦楚,她十分感谢社区能记挂他们。住在锦华园的许奶奶今年80多岁,和儿子一起住在小区地下车库改造的房间里,房间阴森潮湿,儿子没有工作,老奶奶行动不便需要人照顾,两母子的光景很是不好,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到来,许奶奶激动地拽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到“社会真好,不忘记我这样的老人家”,看到老人家开心的笑脸,这不正是这次公益行动收获的最大意义吗。

回顾爱心灯笼义卖活动,从最开始策划筹备,到义卖灯笼当天碰到阴雨天气,居民志愿者在湿冷天里仍然坚持助力活动,再到最后置办爱心慰问品走进20户困难居民家中,收获他们的笑容,这一场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感动,让我们看到了社区一家亲的团结互助。(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