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邱会长的日记
2014-01-22 10:21

邱士良是沧滩社区2014年老年协会的新会长。邱会长是公认的能人,组织能力强,退休后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于社区工作中。在春节临近的时候,他积极参与到社区春节慰问活动中,每走到困难群众家,都送上新年祝福。以下摘自邱会长日记:

近日,社区春节看望困难群体工作启动。我随同社区领导参加了此次有意义的活动。印象最深的是一位96岁的老太太,满面笑容地站在门后迎接我们。老人姓邵,叫月根,是解放后第一任居委会主任,将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社会。该小区居民组长向我们介绍:老主任的生活习惯与她平时为人一样风趣。身体是棒棒的,每餐能吃两碗饭,酒是天天不能少。而且自个锻炼身体从不间断,有一次出门不小心滚倒在楼梯上,邻居们扶她回屋,几天就没事了。我对她说:老主任,今天社区党委领导来看望您,并代为送上节日慰问金。她连说:感谢!社区吴晓娟书记牵着老主任的手,深情地笑着同她说:“您是社区工作的老前辈,现在是我在接班,论辈分,我一时也弄不清是第几代传人了,不过,请老主任放心,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我们下楼后,老主任还站在她的门前向我们招手,脸上还是那么笑眯眯的!我们衷心祝愿老主任:健康,长寿!

在这里,我代表社区感谢邱会长对社区工作的无私投入,并送上最诚挚地祝福:新春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