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政府维修资金为民解困
2014-01-22 13:43

罗桐社区山水公寓小区公共消防设施修复工程于2013年11月18日开工,在罗桐社区等多部门共同协助下,经过40余天的紧张施工,工程于2014年1月上旬圆满完成,经专家测试,消防系统运行正常。

山水公寓小区由5幢楼房组成,其中2幢楼房是小高层,因多种原因,小区公共消防设施于8年前瘫痪,整个系统一直无法使用,该设施的损坏给小区安全留下了很大隐患,多年来百余户居民整天生活在提心吊胆之中。由于山水公寓小区无物业维修基金,虽然小区业委会想了诸多办法,但苦于二十余万元的资金压力,故该问题迟迟未得到妥善解决。

2013年,在政府重视下,我市出台了无物业维修经费的老旧小区公共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市财政拿出100万资金用于专门扶持我市无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老旧小区公共设施设备维修,在罗桐社区的积极争取下,通过市建设局、市财政局、新安江街道、市房管处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山水公寓的公共消防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