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把温暖送上门
2014-01-22 14:07

1月17日上午,街道领导、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内4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新安江街道俞伟书记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特殊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投入社会,多参加社区活动。当走到居民张亮亮(化名)家中时,了解到他因为残疾常年卧病在床,照顾了他一辈子的老父母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俞书记忍不住从自己兜里掏出了500元钱放到了他的枕边,俞书记说,钱虽然不多,但希望能给他们的家庭带去一丝的温暖和安慰。

在春节到来之际,社区陆续展开了对困难党员及年老体弱的老人和聋哑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近来社区共走访慰问了150余位各类型群体,给他们送去饱含着祝福和温暖的米、油等生活必须品,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舒心的新年。(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