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共建文明社区 依靠基层群众
2014-01-22 20:31

近日,寿昌镇西湖社区围绕“共建和谐文明社区,听计于基层民众”召开了年终群众座谈会,各支部的支委成员、居民组长、企退自管组长及部分群众代表参与了会议。社区主要领导表示,目的是为了听取批评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改进不足的方面,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许多需要改进的方面。

座谈会采用茶话会的形式进行。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党的光荣传统,崇尚节俭的风气更能赢得民众的信任和拥护。有人说:君子之交淡如水,清茶一杯情意浓。群众对铺张浪费奢靡之风深恶痛绝,期望在转变作风方面再接再厉,弘扬清风正气,形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流的社会风气。转变作风就可以从密切联系群众,倡导勤俭节约做起。(通讯员 邓双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