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慰问优抚对象伤残军人
2014-01-24 11:02

临近新春,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优抚伤残复员军人的慰问工作。12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舒小青、优抚科科长邵志兵在梅城镇民政办主任谭欣及总府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优抚伤残复员军人潘文庆。

潘文庆今年71岁,1964年12月参军入伍,后因公负伤达五级伤残,于1969年12月退伍,曾在部队获得三等功一次,团以上嘉奖三次等荣誉。

慰问中,舒小青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潘文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了解老人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他对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将慰问金亲自交到他的手上,同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其全家幸福安康。潘文庆握着领导的手,动情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通讯员 徐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