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九腊月冰冻寒 春节慰问民心暖
2014-01-24 19:56

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发区(寿昌镇)东昌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内广大退休和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1月20日至21日,社区工作人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内29户退休、生活困难职工以及长期患病和残疾职工。慰问小组走访慰问到每家每户。社区党委书记、副主任都与被慰问人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在各界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并衷心希望退休老职工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社区的发展,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

在走访慰问89岁的陈根花老奶奶家时,老奶奶接过社区党委书记蒋卫华递上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激动的嘴里喃喃不停的说道:“共产党好,共产党的干部真好。”

通讯员 黄红专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