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以五水共治为抓手,整治社区环境卫生
2014-01-28 14:25

随着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明确把开展“五水共治”、打造美丽江城、建设幸福建德作为我市新一年工作的总抓手,近日,府东社区以开展“投身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江城”为指导思想,开展了“五水共治”政策宣传、环境卫生大整治等行动,以切身行动积极响应市委“五水共治”的号召。

在醒目位置,社区利用横幅标识、LED显示屏等各种工具进行宣传,引导公众形成“五水共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普遍意识,并动员社区干部,居民党员骨干深入辖区范围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对辖区内的排水管沟内垃圾堵塞情况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对沟坎等易发生排涝水灾害的地段进行重点巡查,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经过此次整治活动,社区路面、绿化带焕然一新。同时,社区也将在新的一年里定期开展以“五水共治”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强化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共建美丽江城。

(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