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开展“五水共治”党员志愿服务
2014-01-29 10:05

助力“五水共治”,党员先锋先行。1月28日,来自新安社区45名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北面白沙桥头,开展清洁整治活动。

上午8时,白沙桥底沿岸,几十名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铁铲、扫帚、钳子等清洁工具,忙碌着清理近15亩地的垃圾。由于该处陈年垃圾多,又有附近居民在此处种菜,清洁过程中,不时还能闻到阵阵恶臭,但大家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捡拾暴露的生活垃圾、清理乱搭乱建、搬运垃圾到指定地点……“市里部署的围绕五水共治开展的一系列行动对建设美丽建德、幸福建德意义重大,作为基层党员,又是年轻党员,我更加要为家乡建设出力,履行好党员先锋作用。”社区党员李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清理整治行动从上午8时持续到下午4时,共清理垃圾10余吨,粪坑15个。下一步,新安社区还将发动更多党员和居民关心、支持“五水共治”,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和清理整治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