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五水共治非口号,实际行动是关键
2014-01-29 14:18

自接到“五水共治”工作后,沧滩社区就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五水共治”工作中。

多途径宣传,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氛围。沧滩社区邀请书法爱好者书写有关标语,在文化宣传员的帮助下将标语贴到各个橱窗。同时,利用短信平台向社区全体居民骨干(居民组长、全体党员)及现有居民资料发送“五水共治”宣传语共千条。微博平台,社区动态一一反映出五水共治,势在必行,引导大家关注、投入、支持“五水共治”工程从身边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我们美丽安全和谐的家园。

治水先治污,从整治社区环境开始。从27日起,沧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利用网格化管理,深入各个网格,进行卫生整治,尤其是对辖区内的排水管或是沟坎等易发生排涝水灾害的地段进行重点巡查,并要求及时记录在案。经过整治活动,努力做到面上清洁,清除死角,让广大居民过上一个清洁健康的新春佳节。

“五水共治”号角才刚刚吹响,下一步沧滩社区将广泛发动,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地做好“五水共治”工作。(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