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五水共治”入灯谜,马上幸福闹元宵
2014-02-14 10:29

“五水共治是指哪五水?”“水占人体质量的百分之几?”……2月14日上午,一场以“人水和谐,五水共治,全民参与,马上幸福”为主题的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在明珠社区里热闹登场。与往年灯谜会不同,今年的灯谜特别设置了“五水共治专题灯谜区”。

自去年年底,新安江街道召开“五水共治”动员大会后,明珠社区充分认识到“五水共治”的重要性,也更认识到“五水共治”需要的是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共同爱护属于我们的水源。所以值此元宵佳节,明珠社区开辟了五水共治灯谜区,希望通过寓教于乐,让居民在猜谜中收获“五水共治”知识。

当天现场共有400余名居民前来猜灯谜,与此同时,社区还邀请了部分高龄老人来到现场品尝热腾腾的汤圆,感受元宵佳节浓浓的幸福味道。(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