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正式开展对法人单位的经济普查工作
2014-02-21 11:00

春节前,沧滩社区基本完成第三次经济普查个体工商户(农贸市场除外)的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完成了对社区内1000多家个体工商户逐一上门登记。本月21日,沧滩社区正式开展对辖区内法人单位的经济普查工作,对辖区内200多家法人单位进行上门普查。

经济普查对摸清我国各类单位基本情况和当前经济发展状况都有重要作用,是党和政府把握改革发展全局,认识国情,制定国策的重要依据。因此,沧滩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经普领导小组,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担任组长,统一领导社区经普工作。由于此次经济普查首次采用PDA电子设备进行数据录入,创新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对普查员的素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社区经过一系列的严格挑选后,统一给普查员进行了业务和法制培训指导,使他们能够熟练掌握运用PDA和明晰自己的权利和责任。普查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经普工作中,风雨无阻、不怕辛劳记录好每一家企业、单位的基本情况,一定认真负责完成这一项极有意义的工作。(通讯员 陈晓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