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晒计划
2014-02-26 21:15

 时下,微信成了人们一种生活方式,晒美食、美景、晒心情,今天,健安社区也来晒晒2014年主题活动计划,我们为12个月取了美丽名称,以此“亮剑”,希望和大家分享、希望得到监督,更希望大家关注与参与。

一月民声月,二月诚信月,三月服务月,四月洁美月,五月感恩月,六月礼仪月,七月信仰月,八月健身月,九月道德月,十月关爱月,十一月奉献月,十二月和谐月。这十二个名称是以开展活动的主题内容而确定的。比如,已将过去的一月民声月,正值春节,社区就以得民心为民生,开展了一系列的困难、失业、老龄等对象的走访慰问,慰问人数达到80余户。二是诚信月,全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正在进行时,虽然健安社区不涉及河道水源,但创美家庭,促“五水共治”工作,是我们责任,我们务实诚信,组织开展在职党员、社区干部、居民骨干,在小区开展宣传,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三月我们将迎来“3.5”“3.8”两个重要的日子,社区正在开动脑子,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接下来的每个月社区都会有“香喷喷”的活动推出,大家拭目以待。

我们晒得不紧是一种心情,更是一份我们用心服务下责任的担当,也是美丽名称下有勇气的亮相。人勤春来早,一年的“大战”,我们准备好了。

( 通讯员 姜紫霞)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