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春季班开班
2014-02-28 09:19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今天,老年电大春季班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课。社区老年电大班教室聚满了80余名新老学员,学员们济济一堂、热闹非凡。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开始。

在开班典礼上,社区负责人首先对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简要的回顾,对此次新进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上一学期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随后,向所有学员发放了老年电大的相关教材。本学期的老年电大课程有两门,即:《家庭安全用药指南》和《走出锻炼误区》,这两本教材的内容都是从老年人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通过学习,一方面可以使老年人了解如何规范用药,比如得什么病应该吃什么药?应该在什么时间点吃药?应该吃多少剂量的药?另一方面可以使老年人掌握科学锻炼的方法,做到在不损害身体的前提下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学习是一个民族进步的阶梯,“活到老学到老”是一种学习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社区为老年人提供这样学习的平台,就是为了丰富老人的日常生活,为他们的老年生活提供健康的精神食粮。(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