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2014年老年协会第一次会议
2014-02-28 20:38

27日一大早,沧滩社区二楼阳光房就开始了2014年老年协会的第一次会议,展开了老年协会相关事宜的讨论。现今城市家庭规模变小,双职工家庭、核心家庭和老年空巢家庭增加,老龄化严重,尤其是像沧滩社区这样的老城区,80周岁以上老人就有400余人,由此沧滩社区将如何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服务,怎样更好地丰富老年人生活列入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社区以14年老年人活动为主线召开了老年协会第一次会议。社区书记、副书记,全体老年协会理事、秘书长,负责社区文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会。在会上,会长带头提出了走群众路线,老年人互助走访活动,要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理事们纷纷赞同。接下来理事你一言,我一语地对14年老年人活动计划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会上,理事们还从自身出发,讲到社区举办老年人活动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大活动小活动都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下各理事提出的活动以及意见与建议。沧滩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也表示会全心全意做好老年人工作,以组织各类活动的形式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将更多的欢乐带给老年朋友们。(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