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积极创建浙江省体育先进社区
2014-03-02 22:39

2月26日,浙江省体育局在义乌举办了”2014年浙江省体育先进街道、先进社区争创工作培训会”,来自全省各街道、镇文化体育指导站负责人和各申报创建社区的文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上,省体育局负责人毛老师对今年创建体育先进街道、先进社区的创建标准及申报材料制作等作了讲解和辅导。

近年来,溪头社区积极开展基层体育先进社区创建活动的相关工作,通过“杭州市四星级体育社区”这一有效载体,举办了大量的广大居民热情参与的体育文化活动,有门球邀请赛、麻将比赛、趣味运动会、健身走、国标麻将培训等,做到小型活动月月办、大型活动年年有,积极推动和促进了社区体育工作。去年溪头社区新增和更换了小区的篮球架以及健身器材,加强了社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动了社区体育活动的开展。

溪头社区开展体育创建活动,不仅提升社区体育发展水平,同时不断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