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
2014-03-02 23:10

根据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梅花社区结合自身实际,经党委研究,于2月28下午,认真布置落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各级领导、驻镇各部门领导、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70余人参加。

大会主要分三个议程: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宣读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方案;其次,由镇督导组组长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最后,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

会上,各领导对认真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阶段都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第一,重点强调各支部要根据自身实际,灵活多样,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和定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要将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实践与优化党员“先锋指数”升级结合起来,对从不到会,从不学习,从不关心组织的党员要进行批评教育,转化处理。第三,对“驻乡进村访户”制度进行具体细致的落实安排,根据“居民网格化管理”制度,将各联村干部,驻镇部门干部与网格长,居民小组长对接,明确自身所属的辖区片,为更好的进行走访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次专题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打响了社区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枪,也为梅城镇开展以“‘五区共建’、夯实基层基础,打造一流队伍”为载体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