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治水】水碓坑环境整治 助力“五水共治”
2014-03-02 23:25

 

环境卫生整治是“五水共治”系统工程内容之一,为积极助力“五水共治”,2月27日,府西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共计30余人分组对府西社区水碓坑、共济桥水源段垃圾开展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环境保护、“五水共治”的行列中来。

府西社区水碓坑属农居结合部,租住着许多外来人口。由于部分居民环境卫生意识淡薄,生活污水任意排放,严重影响了该地环境卫生状况。尤其是水碓溪贯穿市府大院并流入新安江,河道清洁与否十分引人注目。

活动中,大家认真清除了农居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并重点对水碓溪共济桥水源段河道内的杂草、废弃物等进行清除打捞,对河道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共清理出各类垃圾3吨多,清理河道障碍物20多件。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