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时间都去哪了,忆沧滩小报
2014-03-03 13:34

2月底,在沧滩社区党委和老年协会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沧滩社区自办小报——“沧滩家园”出世了。这份特殊的小报,图文并茂,样样俱全,社区定期将党的政策、老年工作、服务工作、活动开展等内容汇集在小报上,使之成为居民与社区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沧滩家园的创办,是为更好地服务居民,让辖区内居民能够及时的了解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及进程,了解更多的社区动态。2014年是热闹的一年,在年初沧滩社区就既定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计划,按照活动开展的内容,每两个月为一集,取定一个活动总主题。1、2月寄托春节、元宵的传统佳节,确定为“温暖、团圆集”,开展了春节慰问,欢度元宵等活动。3、4月为“科普、洁美集”,五水共治、无违建社区、科普社区创建等活动在火热进行中。5、6月为“关爱、廉洁集”,关爱困难儿童,党建活动将陆续上映。7、8月为“成长、欢乐集”,假日学校开班。9、10月为“孝贤、感恩集”,老年节的到来,学会感恩。11、12月为“美丽、和谐集”。每一集活动都将像美好电视剧一般如期上演,“沧滩家园”也正是这每一集活动上映后最好的载体。

时间都去哪了,都印在沧滩小报上。通过小报,居民可以了解一段时间内的政务政策,党建信息及社区动态;通过小报特设的征询函,居民可以就平时所见、所闻提供意见建议;通过小报,居民可以自主投稿,居民又多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