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老年电大举行开学典礼
2014-03-04 11:31

日前,府西社区老年电大在春雨绵绵中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湿哒哒的雨天丝毫未影响学员们的热情,当日上午7时40分左右,就有不少新老学员打着伞陆续报到,见了面,大家互相寒暄,送着新年的祝福,教室里顿时欢声一片。

除一部分学员因病因事请假外,此次春季班报到入学的学员共44位,开学典礼上,党委书记叶素莲为2013年度6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讲话。叶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员们按时参加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对社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壮大老年电大学员队伍,进一步丰富第二课堂内容,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学习,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充实,更健康、更幸福。典礼上,社区还向学员们发放了“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做好宣传,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五水共治”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发挥余热。(通讯员 赖丽秀)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