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服务为民 志愿者在行动
2014-03-04 15:35

3月4日早晨,寿昌西湖桥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西湖社区的30余位志愿者在为民服务活动。

这次参加活动志愿者主要来自社区党员志愿者及老年骑游队,他们当中有高级技工、医院专家、社区工作人员等。在现场技工志愿者用带来的修理工具,专业娴熟地为居民修理小家电、磨菜刀、剪刀、煤气灶、脸盆等日用品。医院专家就春季传染病预防,老年人健康指导等一一为居民解答。社区工作人员就居民就业、计生知识、老年人高龄津贴等居民切身利益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据统计,本次活动服务居民400余人次,光为居民磨菜刀、剪刀就接近200把,发放服务资料300余册。

通过这次服务居民切身利益的小事、实事的活动,吸引了部分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也拉进社区和居民间的距离。

(通讯员 周国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