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弹好开篇曲
2014-03-04 19:42

3月4日下午,新安社区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落实社区党委相关文件,全面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游云庆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社区实际来开展,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街道要求进行对照,重点解决“机关化”倾向,服务群众、创新发展意识、能力不强,管理松驰,办事拖拉、办事不公等问题。二是着力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建德大桥、白沙大桥周边的环境卫生、违章种菜的整治,居民小区沟边生活污水生态化治理等“五水共治”重点工作。三是巩固和拓展“三改一拆”成果,创建“无违建”社区。积极抓好拆迁示范安置小区和精品一条街的创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周坞新村小区路灯不亮的问题等关乎民生的实事。四是以“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为主题,开展社区干部作风自查自纠活动,切实改变作风。五是社区工作人员按照365走动工作法走访下辖片区的居民群众,每月走访户不少于15户,重点走访社区困难户、残疾人、空巢老人、单亲家庭、怀孕妇女、双失家庭、社区矫正人员、社区拆迁上访人员等8类人员。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为圆满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社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音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