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学习雷锋 我们在行动”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2014-03-05 11:1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动员社区居民向雷锋同志学习,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4日上午,罗桐社区组织百余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学习雷锋 我们在行动”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还得到了诸多党群结对单位的大力支持,一大早,市民卡中心、疾控中心、供电局、青岛啤酒、烟草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戴着小红帽准时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兵分两路,一路人马在供电局前摆起了长摊,由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磨刀、理发、量血压、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服务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现场还有很多居民来进行法律、计生、市民卡、电力和劳动就业相关政策的咨询,今天因为有专业人士坐镇,前来咨询的居民们都拿到了满意的答复。

另一路人马拿着钳子、簸箕推着小推车进了黄坑坞,作为罗桐社区“五水共治”的重点整治区块,黄坑坞今天迎来了大批美容师。大家挽起了袖子猫下了腰,捡垃圾搬堆积物清水沟,大家都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清洁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