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3·5”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
2014-03-05 14:15

3月,虽是已过立春,但是空气中还弥漫着冬的气息。“3·5”学雷锋日的到来犹如一缕春风吹进了社区的每个角落。借着“3.5”学雷锋日和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契机,严陵社区的党员、团员们在镇、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在梅城街心花园开展了“ 志愿者心系百姓 服务群众”的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广场志愿者服务活动得到了梅城镇党委的支持和指导,社区单位在职党员和各支部党员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组织初期党员们就纷纷来社区报名,希望在“3·5”学雷锋日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社区党委针对报名情况,经过资源整合,在本次学雷锋活动中推出了包括医疗保健、经络推拿、免费理发、家电维修、计生和民政政策咨询、磨剪刀等十多个便民服务项目。来自梅城国税、地税、水上派出所的在职党员们还组成了清洁小分队,对社区辖区内的江西会馆弄和宋家湖进行了彻底的大清洁,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交口称赞。由于形式多样、内容优惠贴近居民生活需求,活动当天吸引了社区近300名群众驻足参与,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雷锋无私奉献精神的浓浓温情。

在这次“3·5”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中社区党员和团员青年的骨干们的奉献也使我们充分认识到:雷锋精神的精髓是持之以恒,它不仅仅是暂时的奉献,更需要的是坚持不懈为大家做好事,做实事,把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之中。同时,社区党员们也表示要认真学习群众路线活动的学习资料,积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加强党员同群众、党员同党员、党员同社区的相互交流,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柯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